大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七灶河村地处开发区管委会的南边3公里处,东临斗龙港,南临南界大沟,北边是七灶河,西与龙窖村接壤。全村总面积约10100亩,耕地面积7458亩,下设7个村民小组,人口为3105人,共有党员116名,村干部9名。
七灶河村是一个传统的农业村,主要以种植水稻和小麦为主,但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,市场经济的进一步推动,有许多的劳动力走向了市场,工厂上班的,经营小生意的,出去打零工的等,现在我村的劳动力转移达到了60%以上,致富了家庭,提高了全村的经济总量。农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整体的提高。
在上级党委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七灶河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,七灶河村的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观,全村的两纵三横道路全部黑色化,全村水泥路面已达到 20 公里以上,保证了全村人民的出行,全村的村庄环境和整体面貌也在进一步的优化中,2013—2017年连续5年被开发区表彰为全面工作综合先进村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5)8375902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七灶河村五组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00-18:00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(0515)8375902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