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大丰经济开发区同圣村地处老斗龙港河畔,村东西16华里,南北2.5华里,折合面积10平方公里。村所辖五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728户,总人口2048人,总耕地面积5500亩。村设有党总支部,有中共正式党员77人,预备党员1人,下设三个专业支部,分别为工业党支部、农业党支部、蔬菜协会党支部。村设有便民服务中心,主要为村民提供农技农经、社会保障、民政计生、村建国土、法律服务、12345便民服务、项目服务等业务。随着开发区北拓工程的不断深入,村疏港河东已经基本形成工业集中区,韩资产业园、电子产业园、风电产业园相继在我村落户并投产经营,企业生产一片欣欣向荣。疏港河西则是以规模农业为主,村近几年加大土地流转进度,目前已形成三个中小规模家庭农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5-8368706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丰经济开发区同圣村二组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30-18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 疏港河西向南500米,新韩汽配西侧

联系电话:0515-8368706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